我家的88節

2009080822:30

這天早上,我們家可是一刻不得閒…。

莫拉克颱風把我的台鐵時刻都吹亂了!!原計畫8/8早上十點的太魯閣號回花蓮夫家,

結果這個很殺的颱風,造成8/8中午12點前雙向停駛……。

稍早前,約六七點時,還有件事在我睡死的狀態下發生的,家裡有門鈴聲、電話聲

今天是什麼日子呀!就這樣被吵醒。(持續昏昏沉沉)

老爸說:妳弟妹突然肚子痛,去醫院了。我咋聽之下,完全醒了@@

約九點多老媽從醫院打來:生了喔!(原來早上的門鈴聲是老媽按的,要老弟陪弟妹下樓)

接著,我的手機響了,是老公打的:十點多公佈北迴線有行駛的樣子,可以去換票!

掛完電話,匆匆忙忙套上牛仔褲、T恤,抓住錢包,就被老爸載出門了(而且還素顏…)

去到車站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慌張的人潮,可見大家都是來問車次和換票及座位的事。

很順利地,換到下午四點多同車種的太魯閣號,有些莒光號停駛或只開到蘇澳;

這時,我的手機又響了,是婆婆打來的:媳婦呀,三峽還好嗎?妳幾點的車到花蓮呢?

小聊一下後,老爸和我就直接去恩主公醫院的"產房"看弟妹給她鼓鼓掌、打打氣。

老弟說:醫生讓我剪斷臍帶,是個很健康的小女生喔!皮膚白白嫩嫩,可是指甲好長喔!(哈哈)

這可是老天爺送我們家的一份大禮呢!(此時此刻,每個人臉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^^)

下午三點半老爸載我去樹林車站搭火車(一天跑了兩趟樹林車站)。

抵達花蓮時,已經晚上6:45是公公和哥哥來接我,老公去接在美髮院的婆婆;

哥哥說:終於回來嘍,大家都在等妳一起吃晚餐喔!(不好意思&謝謝我的家人)







西堤在北部吃過幾次,這次只拍下新菜作紀念。

公公變裝,哈哈,真酷耶~
(今天爸爸節,他非常開心,還許願要我和老公幫他實現,不用想也知道是什麼願望)

婆婆也很開心


全家福,快樂家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