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似一場災難

2012061413:46
寫於 2012年1月28日 10:30



老公的高中死黨,三組家庭一起到"禾田野"吃飯

2012年1月21日唯一出遊的照片  

 

老公與他的小情人



我與韻寶貝(怕她冷到,穿得跟肉粽一樣)


 

傍晚回到家開始全身無力,想說休息一下就會好了!

結果,才躺一陣子就發現身體很燙,量耳溫確定是「發燒」

接著,有股反胃"臭酸"的感覺在嘴裡,趕緊抱著垃圾筒「狂吐三次」

吐完喉嚨好痛,這時,肚子又在絞痛,老公扶我到廁所「拉肚子」

大約休息了半小時,老公買了清粥回來,可是卻沒胃口吃

漸漸地…身體撐不住了,眼前一片黑,就癱倒在床上。

      耳朵一直傳來韻韻的哭聲,剛好是韻韻的晚餐時間而爸鼻沒空照顧她,

本來老公想自己載我去急診,發現外面車子好多,只好叫救護車。

之後完全靠"意識力"在撐,老公將我扶到一樓,好讓救護人員扶我上單架,

隔壁鄰居是護士也前來關心:「有無需要幫忙的地方?」

上了救護車,我隱約看到公婆的車趕到,他們來接韻韻了吧!心想:太好了。

就快要睡著的時候,救護人員說:「張小姐,妳不可以睡!」

他們替我帶上氧氣罩,使我不再喘氣,量血壓、問我基本資料…等,

就是不讓我"睡著"。他說若我睡著會變"昏迷",

所以他一整路都在叫:「張小姐,不可以睡!約三分鐘到醫院。」

「張小姐,不可以睡!約兩分鐘到醫院。」「張小姐,不可以睡!約一分鐘到醫院。」

「張小姐,醫院到了。」

      到了急診室,我還拉了三次,想吐三次,因為沒再吃喝任何東西,也吐不出來,

痛苦的折磨來了!!我的脈搏微弱,連血壓器都量不到,必須使用"人工",用聽診器、把脈

才測得到,那麼,怎麼打點滴?我的左右手,一共被針刺了「八針」血管一直破掉!

而且還是"粗針",老公好幾次都看不下去,緊握我的另一隻手,

他說他的心好痛,躲到一旁拭淚。

         這支點滴的針打在哪裡?天呀!是右手背的虎口耶~~真TMD痛...><...><...

護士換了5-6人,請產房的護士打,她說:「若這條血管再破,就要打手指的了。」冏

      我的主治醫師趕到了,做了一些檢查,確定要住院治療及觀察,沒得選擇。

因為我已經拉到脫水,身體的電解質失衡,所以會一直發冷、發燒。

不過,也被醫師念了一頓,怎麼拉這麼久才來?(從1/8就開始拉肚子,時好時壞)

當然,醫生問我吃了什麼?我說幾乎都正常吃,早餐三明治、午餐吃了煎餅…

之前腸胃不適,中午都吃白粥,晚上吃白饅頭呢!

只好住院找出原因…。

      住院期間,還拉了4-5次,都是液態的!娘家的父母擔心到睡不著,

只好開著車到花蓮探病,老弟也致電關心,他們的二寶接近預產期,不方便出遠門。


兩組關心家人的父母,天下父母心!要知足常樂~~

住院時,婆婆在電話中對我說:好好養病,韻韻他們會照顧好的,請放心!

還煮了一鍋蔬菜粥請大伯帶來醫院給我和老公吃。

爸媽待我出院後,狀況穩定1/26早上回台北,離開前老媽還煮了一鍋清粥給我吃,

害我感動到邊吃邊哭…(婚後要吃到老媽煮的飯菜,一年有10次就要偷笑了!)

      也謝謝四面八方的親友致電、簡訊、臉書留言關心,小女子銘記於心。

生病住院五天(1/21-1/25)真的很煎熬,我不要再生病了!!

希望親朋好友們忙著賺錢的同時也要照顧身體喔!別忽略小細節~~

 

後記:此時韻媽懷著黃二寶8W呢!大病一場還是跟著我,表示我們的緣份之深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