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婚之感謝

2009051923:40

首先,當然是感謝自己家族的人相挺:
爸爸、媽媽、公公、婆婆、侖侖的哥哥、弟弟、弟媳、二叔、二嬸、大姑姑、
二姑姑、三姑姑、四姑姑、五姑姑、小姑姑(含姑丈);外婆、大舅、三舅、
阿姨、五舅、小舅(含舅媽);所以家族的表弟妹們、堂弟妹、弟媳的父親。

同學&朋友:
蘇怡桂賢伉儷、廖依婕賢伉儷、鄭菁萍賢伉儷、郭家富賢伉儷、林聖傑賢伉儷
陳緯綸賢伉儷、胡禎柔賢伉儷、徐尉婷賢伉儷、許靜宜賢伉儷、葉惠如賢伉儷
吳秀慧賢伉儷、賴如君、楊國志、吳苡瑄

北大精英老師&學生:
莊老師、蔡老師(哈姆代表)、Jason

高三:
陳慶輝、鐘晉豐、林威廷、秦于晴、歐佩吟、林東耀(高二)

國中生:
魏伶華、鄭雅婷、林彩霞、黃振維、吳昱寬、陳廷維&家長
林政宏、許 軒、林 頤、孫真樹、賴廷威、曾薇樺、張順嘉
王鼎堯、高子朋、鄭詩蓓、林麒宇、謝佳宏、張家煒、梁耀文&家長

在此想特別向一個人致謝,呵呵…好奇嗎?因為他對朋友的付出,令我感動至深!!
那就是補習班的班主任:莊老師(Eros)!!!!
起初,我拿不定主意是否該讓學生知道我要訂婚、結婚?因為學生知道後,
一定會問:老師,妳要嫁去哪裡?妳會不會繼續帶我們?(我超怕小鬼們問我這些問題
,人是感情的動物,相處三年多,很不捨,深怕淚撒教室)
也不知道該不該請學生喝喜酒,很難拿扭吧!
某天,他告訴我:我希望讓學生參加妳的喜宴,因為那是妳重要的日子,
非常有意義的日子,一生就這麼一次。對妳及學生來說都是美好的回憶。(感動~)
後來,他幫我打了一張通知單給所有國中生的家長,讓家長知道我的喜訊,
大多數的家長都讓學生來參加喜宴,有事無法參加的,也致電道賀或送禮品給我。
高中生比較成熟,元老級的大多主動參加。
原來,朋友也能給朋友帶來幸福感。^^千金萬金都買不到。

Dear Eros: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o me.



很多學生不好意思拍照,敬酒時,有拍到一點點,請仔細看我的「新娘我最大--文定之喜」。

小鬼們的祝福,欲知詳情,請看「侖侖求婚記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