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媽媽不捨的眼淚

2009051920:52

5/17我訂完婚之後,接著5/23就要結婚,雖然沒那麼快搬去夫家定居,
女兒要出嫁父母親總是非常捨不得。
由於工作時間都在下午,睡到自然醒的我,天天吃到媽媽為我準備的"早午餐",
5/18這天不同了,媽媽對我說: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?再煮給妳吃"早午餐"的機會
越來越少了。妳是張家的長孫女,從小,爸爸那邊的家人就很疼愛妳;現在妳長大了
,要結婚,姑姑們知道妳要嫁去花蓮,都替妳感到不捨,所以每個人都很有心的留個
戒指讓妳作紀念。……(泣)
媽媽真的很捨不得妳!(其實我已經食不知味,淚濕衣裳)…
媽媽繼續說:妳爸爸叫我拜別父母時,不可以哭太大聲,可是他自己就在哭了
還叫我不要哭。(我邊笑邊流淚)

我說:我也很捨不得離開這個家,因為我們都相處得很好,大家都會互相幫忙
互相扶持…就算我搬去花蓮定居了,還是很愛你們,很愛這個家。
我會好好努力跟婆婆學習,不會讓家人丟臉的!雖然侖侖的家人也很疼我,
但我會遵行"媳婦"的本份,自己該做的就不需要人家講。絕對不會讓父母失望的。

我們母女倆,抱著一起哭。

我一直都很愛我的家人,爸爸、媽媽、弟弟、弟媳。我愛你們喔!


5/23結婚-拜別父母,父母親不捨的眼淚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