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生之犢不畏"虎"

2010040920:24

 

古語有云:有心栽花花不開,無心插柳柳成蔭
 

這句話真是說的好呀!當初也是很用心努力,卻沒有好消息,後來因為身體不舒服

而看醫生診治,醫生還誇下海口:打了催經針兩週內一定來,本想說把身體照顧好

,之後再來好好努力一番,沒想到,可能是上天聽到了我們的心聲,複檢的時候,

醫生就說:恭喜呀
!懷孕了,要好好準備當爸爸媽媽了;當下,聽到簡單的幾個

"有了",卻讓我欣喜不已,感動地偷偷流下幾滴男兒淚,真是太感動了,
老婆與

我頓時兩人相望,互相明白我們的小生命就此開始誕生與成長,男孩女孩,我們

希望的是健康平安,就是最好
!


 

開始有了新生命,老婆身體開始有了些懷孕的現象及改變,這一切的一切是需要

去學習成長的部分,開始注意孕婦的相關訊息,不論是食物、作息、懷孕會有的

狀況
...等,雖然剛開始會有些辛苦,卻也覺得甜蜜。

 


開始上了媽媽教室、產檢,慢慢了解懷孕中的點點滴滴、酸甜苦辣,讓我明白不

論是媽媽或是老婆都是很辛苦且偉大的,尤其是每次產檢看超音波時,那些畫面

都讓人感動不已,從小小的胚胎,慢慢長大、成形,懷胎十月是漫長地且需要面

對很多狀況的,準爸爸的我,需要再多些關心用心。


 

最後!謝謝大家的關心,感謝爸媽給我們這麼好的環境,最重要的是要謝謝我的

老婆,因為她讓我的人生更完整
!還有我們家的小老虎要乖乖長大喔!爹地媽咪

期待你
()的到來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