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爸爸上台示範

2010041912:32

4/10花蓮門諾醫院舉辦〝準父母成長教室〞課程為「愛的撫觸-談嬰兒SPA」

早上工作半天的老公,吃完豐盛的午餐後,課堂中幾乎昏昏欲睡

不知被我戳了幾次,他試著寫筆記振奮精神,

看他寫得很認真就繼續聽我的課,過一會兒…

轉頭看向他更驚訝!寫那什麼鬼畫符的字,彷彿睡魔附身…

講師使用"賈Baby"示範按摩給大家看時,老公突然有精神

很認真地在我的大腿上學習指法。

到了Q&A時間,講師問:有哪位準爸爸願意上台示範的?

好!這位爸爸到台前來,看著老公起身走上台,反而是我嚇一跳

因為我沒看見他舉手呀!

護理長毛姐幫我們拍下的照片


哈哈老公選最簡單的"背部按摩"


講師在準備獎品,他繼續按賈baby的臉部。(蠻搞笑的)

事後問他:你怎麼突然上台了?他說:哈哈可能睡飽了,而且獎品很豐富呀! 嗯~真的~

我們拿到:嬌×牌嬰兒潤膚乳液×3、潤膚油×1、洗髮沐浴露×1、爽身粉×1(各50ml)、尿布墊×1、柔膚柔濕巾×1包

門諾醫院很貼心地準備點心、豆漿、果汁、雞精給參加的準父母食用。

度過愉快的週六下午時分。